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笔剑侠

[街谈巷议] 武穴,给我们泳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2 18: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游泳,小时候在村里小池塘游,长大了,觉得现在池塘发好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4 13: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山湖度假村的游泳池每天爆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21: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余 发表于 2013-7-12 18:37
我也想游泳,小时候在村里小池塘游,长大了,觉得现在池塘发好小!


游到九江再去游吧!!!!!!!!!!!!

听一个朋友说,他的一个兄弟原来在祥云化工盘塘厂上班,天热的时候,因为喜欢游泳,下午回家又可以节省车费,就在长江那边飘回来,把衣服举在手上,不到半个小时就回到了后坝街附近的江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23: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湖路上坝 往天有高中方向那个游泳池每天一大堆人玩  水质24小时过滤  里面玩耍的女的比男的还要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5: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淡笔的青春 发表于 2013-7-21 23:16
玉湖路上坝 往天有高中方向那个游泳池每天一大堆人玩  水质24小时过滤  里面玩耍的女的比男的还要多

那游乐场小孩比大人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22: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余 发表于 2013-8-2 15:28
那游乐场小孩比大人多吧??

青年人非常多  特别是女性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4 , Processed in 0.03636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