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芬 发表于 2013-4-26 11:21 城市化,关键是人的城市化。实际上,我们在很多很多方面可能还是停留在广济县的层面上,可是如果有千千万万 ...
使用道具 举报
穿越火线 发表于 2013-4-26 17:05 确实黑车多了,生意难做,只有做敲竹杠的事情了。另外对出租车的数量一定要合理控制。
颓废 发表于 2013-4-26 21:57 数量控制了,的士交的份子钱就少了,领导从老板那里拿的钱就少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22 , Processed in 0.04649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