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武穴的哥罢工给谁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6 20: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芬 发表于 2013-4-26 11:21
城市化,关键是人的城市化。实际上,我们在很多很多方面可能还是停留在广济县的层面上,可是如果有千千万万 ...

明天一定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1: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越火线 发表于 2013-4-26 17:05
确实黑车多了,生意难做,只有做敲竹杠的事情了。另外对出租车的数量一定要合理控制。

数量控制了,的士交的份子钱就少了,领导从老板那里拿的钱就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3:5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狠啊,停车罢工。有良心的武穴人,我们来罢坐车。从97年之前武穴没有出租车,我们也同样过来了。别惯他们了。就像现在能买到不打水的牛肉比登天还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8 21: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颓废 发表于 2013-4-26 21:57
数量控制了,的士交的份子钱就少了,领导从老板那里拿的钱就少了。

具体内幕,俺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2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士那样黑,要罢工干脆取缔了,多发展公汽。市区加一百辆公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21: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宁愿坐黑车,车黑人不黑。可的哥车不黑人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22 , Processed in 0.04649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