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62|回复: 9

[街谈巷议] 梅川幸福超市是不是倒闭了啊。明心超市入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3 09: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幸福超市才开多久啊,不知道有没有一年。这么快就闪了啊。明心超市入驻了,马上就要开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1: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有个幸福人或者叫幸福什么的家电。他娘的坑了我一次,当时没时间没理会。不知道现在情况如何。应该也是个黑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3: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营不善,换商家也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4: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正常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11: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位置在什么地方啊
我只晓得人人超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12: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回去好像有个超市也关门啦  就在每天聚集烧烤摊的那个地方,不知叫么子超市   幸福超市还真没么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这小地方,大超市小超市还是蛮多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4 21: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杰 发表于 2013-4-24 12:37
过年回去好像有个超市也关门啦  就在每天聚集烧烤摊的那个地方,不知叫么子超市   幸福超市还真没么印象

那个地方是老广汇吧,搬了,现在是建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4 21: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粟米 发表于 2013-4-24 12:49
梅川这小地方,大超市小超市还是蛮多的嘛

7.8个超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04: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粟米 发表于 2013-4-24 12:49
梅川这小地方,大超市小超市还是蛮多的嘛

请问你是哪个大城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21 , Processed in 0.04864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