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60|回复: 9

[街谈巷议] 武穴的的士又发癫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3 07: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中午接女儿放学,看见江堤上又是一大排的的士,真是:“又到一年花开时,武穴的士要发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07: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性罢工。希望武穴的士在罢工之前先把服务工作做好,有了人民的支持才好解决问题,现在搞得怨声载道,只会让人看笑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0: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太多的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管理的士这一块的领导和职能部门能力有限,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的,的士自身问题多,还经常有罢工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2: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先把服务做好,老是通过罢工要胁政府,随意提高乘车价格,不遵守交通规则,老百姓对出租车已是诟病不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3: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出租车也不好开的。什么不打表随口开价啊,还是负担重,不得不这样搞啊
听司机说,在买车由相关部门统一去买,买的价钱要比自己买贵的多。税也多。不要一味的责怪司机,政府的管理机制本身就不健全才是导火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9: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性罢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3 19: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罢工的也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估计就二十台左右吧,我想大多的的士是不赞成罢工的,经过前几年的罢工,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罢工只是极其少数人利用的工具而已,为其中的少数人达到一定的目的而牺牲大家的利益。有什么问题还是协商解决的好,不要老是罢工,给自己添堵,给武穴抹黑。其实现在大家的车子多了,不在乎你罢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9: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看后只是笑笑不会说话的。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21: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班的狠呐,呵呵,不喜欢搭武穴的的士,不打表还随意要价,不爽还来一句"嫌贵就别坐了",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4 , Processed in 0.03818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