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61|回复: 8

[街谈巷议] 化工专业,回武穴就业是否可行?请大家帮忙回答,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9 14:4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人土生土长的武穴人,对武穴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有机会回来就业。普通二本,化学工程专业,武穴是否有对口工作,什么待遇?如果硕士毕业,又是什么待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15: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可行,湖北祥云集团是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化肥企业100强、湖北省企业100强企业,也是湖北人才十强企业,所以还不错!

点评

同意!!广药及田镇那里祥云、泰山石膏、奥德赛、美天生物等等化工企业都需要人,欢迎在外老乡回来建设武穴,我们共同的家。  发表于 2013-4-19 18: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15: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回家发展!{: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17: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遇不光是看你的学历,还有经验和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18: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刚毕业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21: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支持你回家乡发展!!!武穴是化工城沒你回家支持还不行呢!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21: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你的用武之地!归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9 22: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家乡的环境污染多多做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22: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刚毕业的可能性比较大,不然不会这样说,私人厂,他的岗位想给谁就给谁,不见得你是武穴人招你来,这边化工厂里多的是籍贯为不是武穴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22 , Processed in 0.04907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