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沧浪居士

[社情民意] 北川路上的树快被虫子吃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7 15: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的赶紧行动啊,不要浪费了我们纳税人的钱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15: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报料,有图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8 09: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楼主的反馈和监督。

北川路东段景观树上长了蚜虫,4月16日下午,我们园林工人已对长虫的树木进行了打药和养护。

我们会一直保持对北川路行道树后续的监察和养护。

感谢楼主的发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8 09: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策马追风 发表于 2013-4-17 15:05
只种不管,我看到有的去年刚移栽的树得了一种病(工商银行门口就有一棵),刚发的叶子全是黑斑,树身流着汁 ...

我们会加强对城区树木的管养,感谢您的监督和反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8 10: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做事的难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16: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川路一带行道树,由于前段时间天气一直下雨,叶面受到雨水冲刷,药效未发挥良好效果。

4月25日下午,园林工人又对北川路的行道树进行了一次药水喷洒。

我们会持续保持对城区绿化苗木的管养,及时预防病虫害,保持苗木的良好长势。

感谢大家的监督。
DSCN1515_meitu_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1: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园林人!你们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23 , Processed in 0.04963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