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74|回复: 4

[投诉曝光] 什么时候能让我们硬起来,黑起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3 21: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市最繁华的一条主干道在哪里?
相信生于斯长于斯的人,都会回答是民主路(三号路)。
南起市政府,北至团山工业园, 全长不超过五公里吧。
东磁路口以南,交通主干道全部刷黑,吸收灰尘又降噪。
两边大理石铺面,绿树成荫。
出了东磁路口往北又是一番景象。
路两边乱搭乱建,杂草从生,甚至还有菜园子。
路面尘土飞扬。象一个巨大的工地,估计PM值也好不到那里去。
不知路两旁边的百姓如何生活?
为什么城东人烟稀少的地方,搞的花团锦簇。
而大量人口聚集地,环境如此的脏乱差。
是不是面子工程,少搞一些。
市政、规划、城建、环卫环保等部门监管是否到位?
能不能让百姓获得改革开放的红利,
让民生得以改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3 21: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政府加大城市建设力度,早日让武穴步入宜居城市行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3 22: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3409329614010722382_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4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杨树林瞎转悠一下午,长江对面的码头镇生产场面蛮吓人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22: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配套设施得加大力度投入,光建一些高楼有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04 , Processed in 0.03803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