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90|回复: 4

[城市建设] 江滩飘来的灰尘归谁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0 16: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坝上飘来的灰尘,实在让人难忍受,武穴那来这么多灰呀,认真的看了一下,原来是江边的搅拌车奔跑扬起来的,一辆接一辆,从早忙到晚,灰尘也是飘一天,不是雾霾,绝地是灰,,这里有学校里的孩子,有居民家里的老人,更别说过路的行人,武穴我们怎么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16: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执法局管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18: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条件建议搬到梅川这边来,这边环境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20: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执法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22:2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城管城管,城市管理的局。她若袖手旁观天理难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03 , Processed in 0.0485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