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天源

[街谈巷议] 听说武穴不准乡下自己盖房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5-7 14: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晓晓 发表于 2013-5-7 14:35
城东的路过,确有此事。。。不但是不允许盖房子,连厨房,卫生间都不可以。。。在想,如果是危房,又买不起 ...

天朝领导的思维是强逼买商品房,壮大GDP,搞面子政绩,哪管黎民百姓有没有房子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23: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这回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4:0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集约使用土地,确保十八亿亩耕地红线不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21: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不是这么回事。我是干这个的,大致的情况是这样的,我们市要统一规划,现在很多人在耕地上面做房子,导致了耕地大面积的流失。翻建房子的话,只要你申请,提供证明是可以翻建的。因为市里面的规划图纸出来了,在这段过程中,很多地方如果现在做了房子的话,以后肯定是要拆除的。武穴真正不能翻建的,据我所知就青林路水厂那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22:2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城区还有很多人在翻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9: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规划的很长远,进度太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5: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余 发表于 2013-7-12 19:37
政府规划的很长远,进度太慢

武穴的领导阶层,是在扯淡,根本不懂民生工程,只是在大搞面子工程,如果城市规划期间,不批宅基地,不准翻建,在规划落实后,按政府的统一规划,统一批宅基地,在美化市容市貌下建设,是合理的,如果只是一竿子打死的政策,不批宅基地,不准建设,这种领导早点退位让贤,不要误了武穴的城市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5 , Processed in 0.03637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