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机器猫

[投诉曝光] 人事档案只放了两三个月,却要三百块,去哪说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8 12: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猫 发表于 2013-4-8 11:13
上海直接开了调档函给武穴人事局,武穴收到了就短信通知家人去办理调动手续。你人不去,机要专递费谁出? ...

档案保管费肯定你自己要跟武穴人事局结清,然后机要快递必须要武穴人事局发出,否则上海人才市场不一定认这个调档,机器猫,你单位允许你个人邮寄机要快递吗?最好确认一下。我们问了N多同事,机要快递必须从当地人事局或人才市场发出,否则接受地不一定认个人邮寄机要快递。为什么全国调档都是由以档案所在地人事或人才市场的名义发出,武穴却要让个人发出??难道武穴不属中国?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4: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揩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4: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职能部门不能设身处地的为百姓及办事人考虑?给我们办点事造成那么大的麻烦。~~~新中央政府说要从简手续,看来势在必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09: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请人社部门来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03 , Processed in 0.03717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