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草原骏马

[街谈巷议] 武穴交警为何现在不贴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4 09:5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协警拿像机拍了就走!从没有看到他们开单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2: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仁心至善 发表于 2013-4-11 12:29
“草原骏马”网民朋友:我市城区道路路窄车多停车位少,违停车辆严重的影响了市民出行,并诱发不少交通事故 ...

如果没贴告知单而在网上处罚里面有信息,是不是可以拒绝处罚呢?或者处罚无效呢?
其实,只要违规了就要接受处罚,小市民胳膊太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3: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仁心至善 发表于 2013-4-11 12:29
“草原骏马”网民朋友:我市城区道路路窄车多停车位少,违停车辆严重的影响了市民出行,并诱发不少交通事故 ...

知道路窄车多停车位少,为什么不按实际情况、不按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分明是在捞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3: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9:5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那些协警拍了一台车,罚款就有回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2: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违章拍照必须有正式干警带队,贴罚单后拍照,可以组团去打行政官司,只要50元,官司一定赢,目的主要是让他们自律起来严格执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3: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仁心至善朋友,我们私车违章了你们罚款这个不错,请问你们官车也就是非私车违章了罚款不?或者我们普通百姓看到你们违章了也拍了下来,你们是不是要给我们奖钱啊,如果只罚我们不罚你们这叫什么社会主义啊,应该互相监督啊,是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5: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贴了条子车主就知道这里不能停车,下次就不会在这里停,而不贴条子车主违停了自己还不知道,下次就继续在这里停,交警就继续拍照而不贴单子,车主会同一地点多次交罚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 19: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你们 发表于 2013-7-28 15:27
贴了条子车主就知道这里不能停车,下次就不会在这里停,而不贴条子车主违停了自己还不知道,下次就继续在这 ...

有道理!一定是估么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5 , Processed in 0.03930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