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鸿

[街谈巷议] 新交规,你今年驾校考试通过了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4-5 20:0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 发表于 2013-4-4 21:04
现在练侧方停车

这个简单,只要注意右后视镜,打右转向,减速减档刹车就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1: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加油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8: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准备这几天去考试科目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9: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19号开始练,到现在总共练了10天,俺的倒库还没练到位,教练说明天练最后一天,然后要么12号去考试,要么等下一批新生练到这里跟着一起练,真烦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21: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4-5 20:05
这个简单,只要注意右后视镜,打右转向,减速减档刹车就ok!

在驾校踩了三天半的离合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08: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够呛。练车要烟、考试要烟,甚至安排考试也要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01 , Processed in 0.03601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