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点点心碎

[街谈巷议] 老上访的女儿完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4 10: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你们是邻居,找个有声望的中间人调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22: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4-3 11:20
如楼主所说,你们都是孝顺的儿女,如果不是双方长辈之间的矛盾,你们可能会成为好朋友。祝你们早日从中解脱 ...

让他三尺又何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22: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心碎 发表于 2013-4-3 09:26
我和我全家心也灰了,为了办手续,天天跑政府部门,身体累了,可以休息,但是心真的伤了,找那个诉去, ...

让他三尺又何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4 23: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更有梦 发表于 2013-4-4 22:39
让他三尺又何妨

有一句成语叫做得寸进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4 23: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住在一起 ,有什么事坐下来面对面的谈下,可以互相迁就最好,互惠互利,何必用上访多年得到的关系来压我们,难道不知道一句话,那里有压迫,那里就有反抗吗?
       门口大家一起走,不好吗,非要占去做小厨房,挡住别人家的阳光,难道你家的阳光就好的了那里去吗?
      全是为了下一代,何必得罪上一代?
      难道真的是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才开心?
      剩下的一米就不要再打主意了,断了人家那么多的路,也给留一点路让人走啊,真把人逼急了,大不了鱼死网破了。
       老百姓哪家的钱也不是大水淌来,那个不是省吃俭用辛苦打工攒下的,容易吗? 想空手套白狼用错了地方。
        做人还是低调的好,特别是欺负人的时候,就不要还腰那么挺了,偶尔弯下腰,也无愧你老上访当初的名声。
        不平事遇多了,心难道也不平起来了吗,若不是这样,怎么现在学会欺负小老百姓了。我们只是世间的一粒尘土,受不了当官的“弹指神功”。
         有条件的人还是做点善事,至少没白来世上一遭。好人流芳,坏人遗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17 , Processed in 0.03828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