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污穴人大代表 发表于 2013-3-31 17:21 不是普遍百姓消费的地方全都关了,才好!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3-31 20:54 楼主最近没看新闻吗,现在又进食堂了...........你懂的!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3-31 20:39 凡是豪华场所,估计当官的进去都要偷偷摸摸的。不然被抓拍,那影响坏远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5 , Processed in 0.03831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