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31|回复: 7

[街谈巷议] 一声春雷响,今天很多人上不了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2 21: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晚上7时左右,东方一个耀眼火舌照亮武穴全城,随即而来的霹雳声,惊恐市民,“披着没黑,披着没黑 ....”。

关窗、拔线,手忙脚乱... 外面春雨飘飘 。静坐稍刻,已似平静。接线开电脑,熟悉窗口展现,网络图标居然叉叉 ..

插拔线依然,电话至商家,均已下班,无人接听,今晚无网怎么活,翻箱倒柜,找一旧卡,折腾半天,终于登场。

发贴知会,时至春季,雷雨频繁,各位网友,小心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22: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里的网可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23: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家也不能上,不过是5点多的时候,看明天会不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23: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这标题还挺押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07: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春雷的时候,正在居仁街逛街,雷声加闪电着实把我吓住了,几个逛街的人都抱头低跑,个个面色惊恐。“披早莫着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09: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给10000号了,说是武穴部分地区的光纤出现故障了。。。要到下午五点多吧才能恢复呢。说是天宝这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3 10: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今天的网速慢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19: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4 , Processed in 0.0393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