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广济布衣

[建言献策] 武穴的食品包装该是下真功夫改进的时候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2 23: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方说,孝感麻糖很有名,但人家的包装比我们小好几倍,还不是卖得很好!其实包装大,并不等于卖得好!大包装只是折射出武穴人好面子而已!{: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0: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路酱路板鸭也非常不错,春燕鸭业就是以前两路乡的老牌子。
http://247087250.taobao.com/ 舌尖上的湖北黄冈美食蕲黄广武穴土特产欢迎大家的光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5 , Processed in 0.04411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