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恩么古妥

[投诉曝光] 【已回复】武穴“电老虎”好可怕!还让人活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1 20: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怕,会叫电老虎吗?都是垄断惹的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20: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3-3-20 10:41
做屋交配套设施建设费,开户交电网工料费等,安电表自己交钱,用电当然得出钱。。。我们把什么钱都交了,可 ...


这叫花钱买老虎来吃来你,还怕不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3 12: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轻风拂柳   2013-3-24 08:53
你好,我是梅川供电营业所的领导,昨天进论坛之后看到你发的"武穴“电老虎”好可怕!还让人活不?"的贴子,想了解一下实际情况,不知道能否聊聊.能否告诉我你是哪里的人,住在哪里,那个电工叫什么名字.他应该没有开发票给你的,对不对?
.
您   前天 20:33
您好,最近忙才看到您的消息,我本人在外地,都是听家里说起这事.此事已过去多时觉得没必要追究下去,我知道换表有省市地方统一的价格标准,这个可以网上查出,不知道我们当地是否按有关批文行事呢?旧换新表 目前实行的价格标准是怎样的呢?请多多赐教,拜谢!
.
轻风拂柳   昨天 06:32
谢谢你能回复我.当电力从行政单位转变为企业之后,为群众做好优质服务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当然,由于职工素质的良莠不齐,使电力的形象得不到很好的提高.从去年开始,全省都统一使用智能表,也就是再不用人工抄表,在电脑上就可以看到用户每月使用的电度数和所需要的电费.由于是新表新政策,在慢慢的进行,导致 同一个地方同一时间段内可能会出现两种价格.一种就是原来的电子表,换表价格为每只150元,另一种就是现在的智能电子表,换表每只价格350元.那位职工多做了你家10元,对我们来说,这是不允许的.从另一层面来说,就算他没有多收钱,但是也没有做好说明介绍工作,让群众产生了想法,使企业形象受了了损失,也是不应该的.所以,我还是希望你能告诉我住在哪个村子里的.当然,我们也不是要追究这件事,但是总得要从这件事上对职工进行批评教育,使他们更好的为老百姓服务,真正做到优质服务,让群众满意.

梅川供电营业所有这样负责任的好领导,我等P民可以百分百安心了,在此道声"谢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3 14: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么古妥 发表于 2013-4-13 12:50
轻风拂柳   2013-3-24 08:53
你好,我是梅川供电营业所的领导,昨天进论坛之后看到你发的"武穴“电老虎”好 ...


首先对梅川供电所领导能及时回复答疑的态度叫好!值得赞赏和敬重!
但有一点不明白,用户开户时都是付了费的(包括计费仪表),就应确保用户电力供应。据上所说,换智能表是不再人工抄表,坐在办公室电脑上就知晓用户每月电量,利用高科技能省除不少人工及企业成本,对此并不反对,但,那是你们企业的事,不能因你们追求高利润的需要,就将负担转嫁到用户头上,更不因“全省统一”就堂而皇之成为换表理由。所谓“全省统一”“全国统一”无非就是垄断的表象,希望能教育好你们的员工,清醒认识到这种“垄断权”是国家赋予的,而不是像“微软”自己做强做大占领来的垄断地位,没什么可牛B的。如果继续“电老虎”作风,随着市场经济不断完善,终究会打破国家垄断的,只怕到时“电老虎”变成一只了“电老鼠”就奄奄一息了。清醒吧,顾客是上帝这是不变的真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3 16: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水电开户6000多是不合法的。开发商到物价局备案时里面必须把水电及配套设施的费用算到房价里,再由房产局发放预售证。
开发商在收,是违法。业主投诉物价局办理。
备案里没有含水电及配套相关费用在里面。就是上面【2局】在违规操作
有的楼盘在合同里写有开户费由承购方自己承担。签了这样的合同也不用交的。在国家已有的文件下,合同里面的这条在法律面前视为无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3 16: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远离武穴,远离是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3 21: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4-13 14:10
首先对梅川供电所领导能及时回复答疑的态度叫好!值得赞赏和敬重!
但有一点不明白,用户开户时都是付 ...

楼主家换表的原因是楼主原来的电子表出现了故障损坏了.需要换表.而不是电力单位要求每一位群众必须进行更换的.如果是集中统一换表的话,楼主家现在的表是用不再着再换,也不会再交费的.对其他的人来说,如果现有的电子表是好的,换智能表的时候,也是不用付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09: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轻风拂柳 发表于 2013-4-13 21:17
楼主家换表的原因是楼主原来的电子表出现了故障损坏了.需要换表.而不是电力单位要求每一位群众必须进行更 ...


哦,原来如此,说清楚了就好。
本人对现在的电力部门印象,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好的,只有对个别窗口个别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还不太满意,希望向银行业服务态度靠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03 , Processed in 0.04211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