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87|回复: 6

[武穴资讯] 我市公路“三治”工作全面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8 13: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为加大我市公路治超治限治抛洒工作力度,建立我市“三治”工作长效机制,近日,市领导兰智超召集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水利局、财政局、纠风办等单位召开公路治超治限治抛洒专题工作会议,就“三治”工作机构和机制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市政府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下发了武政办发(2013)3号《关于成立武穴市公路治超治限治抛洒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组建成立了联合执法大队。
根据市“三治”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我市公路三治工作联合执法大队围绕实现车辆零抛洒和超限率控制在5%以内的目标,提出了以铁的手腕、铁的面孔、铁的纪律彻底扭转我市公路治超治限治抛洒工作的落后局面,以常态化管理严厉打击车辆超限超载和载物抛洒现象。
目前,联合执法大队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絮的进行,全市公路“三治“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8 14: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该抓抓了,还市民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5: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11: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工作常态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16: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是为了多捞钱打的幌子罢了。有权的,有钱的人的货车不是一样畅通无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20: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坚持下去,不要一阵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0: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把刘家巷南至上庙口,北至肿瘤医院这条街整治好了再说吧,不要整天喊口号!

点评

那一带确实路都走不开。关注~~~  发表于 2013-3-21 10: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22 , Processed in 0.05195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