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27|回复: 6

[风土人情] 为什么现在很难买到腌干的差条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7 12: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小时候在供销社能买到哪些晒干的差条鱼和虾仁,味道太鲜美了。直到现在,依然在回味,这么美味的东西为什么销声匿迹了?如今市场上很难见到那种野生的差条鱼了,可能是污染太严重,这种鱼对水质要求很高。养鱼的只管养大鱼很少专门养野生的小鱼。非常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3: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生的东东慢慢消失,跟大量的一味捕捉和后期的没有培育有很大关连,不能一味只说是环境影响。以前团鱼和乌龟也多,现在也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6:0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让在外的人又想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9: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八户塘菜场去,那里多的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9: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的丰收大港和万丈湖大港都是这类鱼,很好钓,现在看看,万丈湖那大港被农坪五里那药厂排的水污染连个青蛙都没有,丰收大港更就不用说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8 12: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年买了一些,味道差的太远了。估计污染太重,这种鱼味道现在差的太远。池塘里也非常少见。过去用辣椒炒,碰香碰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15: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看到 论坛里的帖子 现在连太白湖 都不放过 要情人啦污染 还美其名曰 生态立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59 , Processed in 0.0423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