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上如何

[街谈巷议] 【已回复】武穴黑心强宏电脑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01: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大电脑 发表于 2013-3-20 18:15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怪不得!没发票没收据,你卖个二手的主板给我说是新的!亏我这么相信你啊!我旁边宝康路就有电脑店,为什么跑远些找你修?因为我相信你!但你现在的作为。。。。我以后绝对不会找你修电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0 11: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楼主这么说·强宏电脑店确实收费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0 1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宏电脑还是不错的,如果是主板维修收八十元也不算贵的。人家几十平方的店面一年房租四五万,还有人员的开支和税收,相信只要是做过生意的人都能理解。我们武穴是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但是我们武穴不是天下乌鸦一片黑。武汉190元的漫步者在武穴卖二百几十元,这个也是合理的,光从武汉发物流一件货都一二十元,还得叫麻木去物流拿货,样样都得花钱。还有一个老乡说网线里面的八根线很细,和闭路线相比,这个本身就没有可比性。我也是开电脑店的,在梅川开了十几年,98年就开了。就是因为开电脑店吃力不讨好,才在淘宝上开了一家武穴特产店,目前整个运营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7 , Processed in 0.04747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