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刘潇

[建言献策] 支持城东三家药厂尽快搬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5 15: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 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6 08: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厂支持武穴发展,不能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2 16: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一年又过去了,最近又闻到药厂臭味!!城东3家药厂,你们怎么还不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17: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区搞污染危及人命安全,建议政府重视早点搬离市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5 15: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搬要钱的,再说药厂现在亏损,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6 20: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05:0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时间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6 , Processed in 0.0401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