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街谈巷议] 湖北人对经济(GDP、财政、工业)好像都不怎么关心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4 16: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21: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里有不少瑞昌人啊。。。
瑞昌2012年,GDP江西第十八名(应该是首次冲进二十强吧),财政第十二名(这个完全在我意料之外)。较前几年,进步是有目共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22: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洲 发表于 2013-3-13 22:18
我都不知道你到底宣扬瑞昌的什么东西,是瑞昌的挖山填湖,将那赤湖围成了一塘死水,是宣扬将沿江的大片良田 ...

武穴污染最重的不是广济药业,而是做化肥的祥云化工排出的全是重污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11: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灰姑娘 发表于 2013-3-14 22:17
武穴污染最重的不是广济药业,而是做化肥的祥云化工排出的全是重污染

化工污染的确是很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20 , Processed in 0.03874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