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付俊

[投诉曝光] 【已回复】药厂空气污染问题什么时候能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0 21: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小在药厂边长大  闻了快30年了   习惯了  但是习惯不代表就认同环境污染的危害    大家也看到了现在的污染不是一般的严重  去年雾霾天气已经警告我们了  环保不再是喊喊口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22:5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躲在被窝里,可这样都挡不住臭气,现在二十四小时排污啊.哪天生化危机就来了,我不想变丧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3: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治理呀!领导们!我们期盼啊!我们要健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5 0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14号回复了,可到了今天药厂的臭味还是飞扬跋扈,蛮横霸道地冲击着大众的鼻子,不知道是药厂不把各位领导放在眼里还是执行不给力.每天活得生不如死啊.就不信武穴的执法者都是鼻塞.难道非要武穴发生生化危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5 08: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3月25日早8点整,整个城东臭气弥漫........是考验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了!!!!!!!!!!!!!!!!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4 , Processed in 0.0371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