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志新

[建言献策] 武穴梅川镇的梅川河脏、乱、差,该根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8 15: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镇长、书记下河游泳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20: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龙 发表于 2013-2-28 13:28
拆掉梅川沿河的吊脚楼,沿河栽种梅花树,还我梅川本来面目!

支持你的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20: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3-2-28 15:10
请镇长、书记下河游泳撒!

支持你的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21: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清水梅河变成垃圾场了{:soso_e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19: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游生活垃圾无处倒,只得倒入河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20: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考验着我们ZF部门的执政水平和管理能力了,尤其是城乡一体化 城镇化 建设的关键时期,规划、管理在哪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7: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吊脚楼,还我清水河
坚决反对把垃圾人为冲到武山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9: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吊脚楼,还我清水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4 , Processed in 0.04016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