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大桥

[街谈巷议] 求证:武穴高中教师的绩效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1 22: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学校已公司化运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2 13: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9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6 15: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先稳定武中的,其他学校,嘿嘿,自己看着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0: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奶的,国家又不给老师买保险,上班十几年,工资才1000多,你们摸摸自己的良心,老师的这点要求过分吗,温家宝4年前就承诺了的,现在一句话就不给了,还有天理吗?可以这样说,老师要是都买了保险,武穴基本上就没有老师教书了,剩下的基本上也就是不会教书的混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1: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借钱发工资,你傻x啊!政府有那么好心,武穴人民不哭就怪了,公务员工资都是国家统一规划拨发的,只能说明武穴的城东新区建设有违规嫌疑啊!不然怎么会扣老师工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7: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10年之后把,到时候高中义务教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9 13: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绩效,重庆工商大学教师唱国歌罢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12: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工资太低   物价上涨太快   生活好有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08: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怎么没见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4 , Processed in 0.03615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