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68|回复: 7

[武穴资讯] 晒晒武穴春节的高物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5 23: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春节期间,武穴的物价真是太高了,平常洗车只要15元,春节敢叫60元,十五之前还算过年,洗个车得要40元。过年的时候擦个鞋子都得十元,还不先说,擦了一只之后才说,真是晕呀!叫人怎么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07: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品味人士啊,又洗车又擦鞋的。这两项消费,基本都没有和少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08: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春节就是涨价节,各行各业都涨价。铁道部不知是不是始作俑者,一至春运火车票就涨价了,导致什么都涨,就是打一工的人员工资不涨,现在火车票不涨了,其它还是保持惯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09: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社会,大过年的
如果不是差钱,有钱人会出来赚那个钱么?
在单位上班不是最起码一天拿3天的工资么?
只要不是太离谱,提前告知,不欺客,你情我愿
俺以为都是合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09: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2-26 09:18
经济社会,大过年的
如果不是差钱,有钱人会出来赚那个钱么?
在单位上班不是最起码一天拿3天的工资么?
...

正规点的单位也是除夕、大年初一、大年初二三天加双倍工资的,有的甚至只是这三天每天补贴多少钱,跟整个正月(起码半个月)涨价能比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8: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打桶水自己洗,出点汗不要钱的,让这样洗车的都失业,皮鞋也可以自己擦的,我就长期自己擦{: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8: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小吃(早餐、拉面、烧烤)都在春节期间统一涨价,年过了,月过了,不见降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9: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动手洗洗车,又节约又运动了,多好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8 , Processed in 0.0532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