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麻阳高速武穴段及武穴长江大桥即将开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 19: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才通过省里预审,再报国家发改委审批,按这个速度走程序,2013年是开不了工的!关键看出资方实力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年就说什么麻阳高速,武穴长江大桥,会议开了一大堆,2011年过去了,2012年也过去了,到了2013年还是即将开工,真是年年有望开工啊!这样拖下去,2020年能建成就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 17: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的就知道开会,一点实质进展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5 11:5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天开会,难怪这些当官这么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长江大桥也赶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7 , Processed in 0.05923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