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短途一口价10元 武穴城区23台出租车被投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3 20:0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八的坐的到火车站,要80,还价60,最后还是坐了,在武汉60元能从汉口坐到武昌关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 20: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坐了个的士,从城东坐到城西了,打表只收了6块钱。没什么一口价10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4 20: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摸石头过河 发表于 2013-3-3 20:37
今天坐了个的士,从城东坐到城西了,打表只收了6块钱。没什么一口价10元啊

这可是3月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4 20: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摸石头过河 发表于 2013-3-3 20:37
今天坐了个的士,从城东坐到城西了,打表只收了6块钱。没什么一口价10元啊

这可是3月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5 20: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了几次,都是十块钱,没看见表,我以为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51 , Processed in 0.04863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