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城有爱

[武穴资讯] 脏乱差的武穴汽车站,年年都一个现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5 00: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站大屏幕是新的!一点也不脏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20: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走遍天下,只有武穴的车站厕所收费,开水没有供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6 08: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2-25 00:09
车站大屏幕是新的!一点也不脏呀!

车站大屏幕似乎全年滚动播放着招工广告,不孕不育广告.我不知别人记住了广告里面内容没有,总之,我是一条都没记住.与其这样浪费资源浪费时间播放这些毫无意义的商业广告,不如播放一些有意义的公益广告,让大家可以从大屏幕中收获点什么,思考点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0: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屏幕是宏森公司的!放公益广告难呀!

我打个大屏幕上留的招商电话!无人接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22 , Processed in 0.04894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