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肿了

[武穴资讯] 武穴酥糖蠢包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9 21: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河豚 发表于 2013-2-19 11:27
说句实话:现在这做法武穴酥糖早就该做死了! 到目前居然还没有死,真命大

就是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10: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酥糖,做的一点都不精致,特别是内包装,到处都是酥糖粉沫,另外类似的产品没有创新就老一套,被外地的酥糖已超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15: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应出武穴人的空虚 虚伪 虚荣 心虚。不踏踏实实做人做事,最终害的还是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18: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没人吃,就是图过年送个东西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2 11: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食品厂买那种金色长条盒子的,500克的,带出去方便又便宜实惠

点评

电影院旁边批发7.元一盒!便宜!带外边好装!  发表于 2013-2-22 11: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23 , Processed in 0.0390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