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禾木

[讨论]看黄梅人几想加入九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 21: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加了可能对我们有好处,我们武穴对于湖北的地理位置更加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22: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梅加入九江是必然的!两会早有提案!最关健改革开放后黄梅、九江一直有这个想法!并且一直在推动!
武穴也能捞到点好处!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 13: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吵了!武穴直接申请为直辖市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20: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地区叫得上号的几个县市,麻城想成为省管,黄冈想入武汉城市圈,浠水漕河与黄石眉来眼去,黄梅与九江一直是在搞婚外情,剩下武穴,罗田,英山,红安这些爹不疼,娘不爱的,只有各自讨饭,可武穴这个大哥又丢不起这个脸,总想着自己当初是皇太子的时候是何等的风光,殊不知拔了毛的凤凰是连母鸡都不如,还不如学学那些小弟天天哭穷喊穷的,好歹也得点救济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4 20: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把黄冈地区全部拆开,黄冈麻城纳入武汉城市圈,红安交给麻城,浠水交给黄石,蕲黄广三县和一,这样肥水臭水都不流外人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1: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永远不会和黄梅一起并到九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由它去吧,大家都在意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11 , Processed in 0.04685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