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城有爱

[武穴资讯] 武穴的士司机别给小城丢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3 11: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2-3 11:07
武穴人总体素质偏低,大把的人不看红路灯过马路

这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11: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让武穴的士司机有多高的素养和职业操守是不现实的。但既然人家提出灭掉香烟我想这总可以做到吧。楼主不要为这样的人置气,不值得。当你不能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一个人时那就试着去“迁就”他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3 13:0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的佬意识不到驾车吸烟是不文明的违法行为.拒载更是不应该!他觉得车子是他的.他爱咋咋地.自以为牛B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3 13: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周围的邻居一半以上都是企业主.家里开豪车的数不胜数.但他们给我的感觉很谦和低调.尚未发现做些不文明行为.感觉在外面.越有钱.越文明.在小地方.人不咋地.很喜欢发拽!跟着好的学好的.跟着差的学差的.只是自己要求自己.看到不对的.不受其影响.做好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13: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文明,你我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41 , Processed in 0.05327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