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龙行天下

[武穴资讯] 也说武穴办春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8 21: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晚,电视上到处都是,武穴怎么也竞争不过人家啊。再说能现场参与的,毕竟是少数。
有这钱,倒不如搞个文化节,或者食品节啥的。
普通老百姓参与进来,比这个宣传效果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1: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只知道跟风,
要有自己的创新、特色、噱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3: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26 19:58
单问
年年看晚会的有成是自己买票?

看了好几次,好像从没有掏过钱。掏钱谁看谁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0: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human_yxw 发表于 2013-1-28 21:32
春晚,电视上到处都是,武穴怎么也竞争不过人家啊。再说能现场参与的,毕竟是少数。
有这钱,倒不如搞个文 ...

中央1台的春晚都不看了,还看这全是拷贝的武穴春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4: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纳税人的钱,逗当官的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21: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粉饰太平,建议把钱直接捐给老弱病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8: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3-1-26 16:55
据我所知武穴春晚每年政府没有投入多少钱,基本上是广药和祥云和广电局共出的,今年肯定是嘉和出大头不然也 ...

嗯嗯~  说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41 , Processed in 0.03783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