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44|回复: 5

[武穴资讯] 又是炮声隆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4 11: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年关已近,只听见大街小巷子里又是炮声隆隆!!!政府执行力看来要受到考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5: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禁鞭,很多市民及单位已经做到,但还有极少数商家或个人我行我素。

白喜事放鞭炮,是执法相关单位面临的难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0: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跟历史风俗有关,有的东西可以保留,只是要适可而止,强制性压制,无非就是罚钱,百姓反感。 禁鞭的话,那些寺庙怎么办,既然开了先例,为什么要如此不公平,死者为大,难道还比不上个泥菩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1: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炮注意安全就好,没必要反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7: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炮有气氛,当然是安全为前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9 , Processed in 0.04548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