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村长小麦

[建言献策] 武穴商业步行街变成马路市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6 18: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去那里的话,得小心的开车和骑车.过路也要注意,别撞人家摊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8: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脏乱差!没办法的事!就应付上级检查那几天是清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1: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搞错啦,那是烤豆淉一条街!应该立个牌坊像武汉户部巷一样!真想骂人!别以为是小地方就不自律,就是有太多人有那种想法,才成就武穴的脏乱差!{:soso_e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06: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干净一点的好啊!不要几十年了一直是老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6: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似人的素质问题,其实归根结底是管理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 16: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也要搞点钱过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21:4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看来,每年春节也只有正街才有过年的气氛,喧哗闹市应有的景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9 , Processed in 0.06275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