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狼舞春秋

[建言献策] 梅川镇今年计划开建:登高山公园.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8 09: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农贸市场应早搬迁,可以搬到老街上去,那门面都空了好几年,从东门头到正街铁匠铺,也可以活跃老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0: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太差了,登高山不止几座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0: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别搞面子工程,搞点实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1: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车站和两路医院附近以后肯定会建菜场的,不然买个菜大夏天的走路太远了,哎,大部分人没办法在超市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4 , Processed in 0.04073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