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搁刀听雨

[建言献策] 最近有关黄冈的国家级规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 10: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把自己的脸打肿了,结果黄冈说你是个富人,不需要脱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1: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再坐井观天了。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2: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官都是要面子的,说是经济好,实则是怎么样的,大家都知道。人家都是国家的贫困县,但是人家的扶贫政策武穴有吗?人家比武穴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1: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连汤都没有喝的,靠医药化工拼了老命搞了一些钱就说自己是富人,这下好了,看别人表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2: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今年上半年武穴的财政支出增速黄冈第一,赤字加大了,以前基本上收支平衡,可是支出数额还是排第五,可想而知黄冈其它县市都是借钱花再哭穷,看来武穴当官的也准备使劲花钱再借一屁股的债,到时候也可以向上面哭穷了,说不定也捞个贫困市来当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2: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武穴与此不相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4 , Processed in 0.03601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