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马三哥

[周边县市] 武穴买家电的4次遭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5 10: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格力小金豆用了7、8年了,用着很好,甚至还没补加氟利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1: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3-1-14 20:03
我当时准备买格力空调的,结果他们推荐了科龙变频的,说节能舒适性好,结果技术不行反而不好用。

格力比较靠谱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21: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3-1-14 20:03
我当时准备买格力空调的,结果他们推荐了科龙变频的,说节能舒适性好,结果技术不行反而不好用。

格力广告语就是变频空调,买什么东西现在网上看好,然后直接去 买,不用听别人忽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1: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城西城东 发表于 2013-1-13 14:02
如果在京东之类网购,是不是就没有售后服务了?


京东电器全国联保,不过最好买大品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2: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所有的家电商家都超级差劲,心黑价高售后服务又格外差,宁愿稍稍麻烦点去周边九江黄石到苏宁国美买,图过安心放心顺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4: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家电还是大牌子好,先在网上看好货,再去实体挑选,别听店员介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5: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商大买的空调(牌子忘了),跟你提到的情况相似,开了几分钟自动停机,报修后售后说要加氟(收费50),人走后问题依旧,再打电话说可能跟电压低了有关。如此云云,闹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19: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3-1-16 15:56
当年商大买的空调(牌子忘了),跟你提到的情况相似,开了几分钟自动停机,报修后售后说要加氟(收费50), ...

买电器牌子真的很重要啊,特别是武穴商家售后这么差的情况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9 , Processed in 0.05847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