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拾光映影

[武穴资讯] 冬雪印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5 15: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说下雪了,但没想到这么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22: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们玩的
t.jpg
DSC_1775.jpg
DSC_1805.jpg
DSC_1841.jpg
DSC_1876.jpg
DSC_1877.jpg
DSC_1879.jpg
DSC_1885.jpg
DSC_1902.jpg
DSC_190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22: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们玩的
DSC_1857.jpg
DSC_1604.jpg
DSC_1605.jpg
DSC_1606.jpg
DSC_1608.jpg
DSC_1612.jpg
DSC_1614.jpg
DSC_1615.jpg
DSC_1621.jpg
DSC_1623.jpg
DSC_1636.jpg
DSC_1723.jpg
DSC_1727.jpg
DSC_1729.jpg
DSC_184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06: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me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10: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                          等我2月回去都不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7 11: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下雪很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4: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这么美,那天摔跤的人不少呢,怎么没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2: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在上海永远看不到这么漂亮的雪景 好想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9 , Processed in 0.04243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