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性情中人008

[武穴资讯] 武穴市区位发展百年规划讨论---(个人设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9 07:4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武穴现在的做法很对 在大金高速路口,石佛寺火车站,田镇马口...划地发展工业没有错,关键是土地的赔偿金都被所谓的官员给私拿了 真正到农民手里的又有多少???  麻城依旧凭着贫困县拿着上级的援助 我们武穴是打肿脸充胖子—每年向上机缴纳多少多少...就像是学校的那些所谓的"贫困生"拿着资助金去买电脑、换手机,而真正贫困的学生是在自我安慰-感觉家里不是太穷 拿父母的血汗钱买电脑,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5 20: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说了不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6: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想法,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6: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靠黄金水道还是算了吧,现在市场经济看的是效率,水路局限性大,不宜过多指望。
黄石和九江在江对岸,武穴隔江求合作,人家还“呸”一声:先让我们看到过江通道了,并保证过江不收费了,我们再亲近吧!散花镇和小池镇就是例子,大桥要过桥费之前,他们从黄石和九江拿到的好处可忽略不计了。
武穴还得靠自己,热脸面对黄冈吧,江南同样的格局人家能发展好,江北难道和江南不是同一起跑线上出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4 , Processed in 0.04026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