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26|回复: 5

[街谈巷议] 武穴电力公司乱扣工程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3 21: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腾讯微博 旷春喜

我是一个在包工头,我在湖北省黄冈武穴电力公司承包工程,工程完工没有按国家规定的标准给予发放工程款,倒致我亏欠工人的工资发放不了,我想上一级湖北电力公司投诉下级公司乱扣工程款欠,倒置我们这些外地地过不了年希望社会给我一个公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00: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带点新疆农民工不就好了,打呀,跳楼,堵路,断电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00: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行买点汽油去,那个说不给就烧那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09: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包工头,应该有签些合同或者协议,难道你不知道怎么用吗?直接用法律手段去上诉,你是受害方,若证据都在,胜诉在握的!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3: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层层转包导致的后果。去劳动监察大队反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3: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叫电老虎!你自己去想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23 , Processed in 0.0377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