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兴耀机械

武穴只要有钱 ,屋想做几层就做几层。谁都不管。(已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0 15: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是你住的那栋商品房先做起来还是人家原来的两层楼先有呢?我估计是先有那个两层的小楼吧,如果是先有那两层的小楼的话,人家现在愿做几层就几层,谁叫你做房子时一个劲的往后靠,难道要人家把房子拆了还给你吗?如果你住的楼先有,他们后做的话,那你去扯下,还有点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 12: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7:}貌似高房子那面是南向的,后面房子弄高了就把高房子底下几层南向户主阳光遮住了,对不?
以备后患,买房子还得买高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 1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上页的回复来看,网上发帖还有点效果。那房子确实停工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03 , Processed in 0.03739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