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34|回复: 7

[武穴资讯] 12月24号,有谁开车去武汉呀,搭车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1 16: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4号,有谁开车去武汉呀,搭车呀
有的话,留下联系方式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7: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3399580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7:1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车,但想和别人拼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2 19: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开车去呀?应该那天很多人去吧
谁开车去,请留下联系方式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2 19: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郑记刀剪 发表于 2012-12-21 17:17
我没车,但想和别人拼车

那到时有车,一起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2 21: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节不出去,人多车多,反正不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3 09: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  不过我只去武昌鲁巷转盘那里   早上就出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3 09: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QQ6223937  只接受35周岁以下朋友微信预约  免得年龄差距过大 路上没话可说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23 , Processed in 0.0457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