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83|回复: 4

[建言献策] 武穴市朱木桥建立留守儿童关爱中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9 11: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B75FB708014C26AA39E890EE0C0CFF56.jpg

湖北日报讯 15日,琳琅满目的各式玩具让武穴市朱木桥村留守儿童笑逐颜开。该村针对留守儿童在节假日无处可玩的现象,专门建立了“留守儿童关爱中心”,中心添置了孩子们喜爱的各种玩具,还有图书室、体育室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7: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关注。但局限性太大,试问朱木桥还不知道属于农村不?何谓留守?这种做法能持续多久呢?在武穴,偏远的农村不在这里的,孩子聚居的地方也不在这里,问题太难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21: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朱木桥村委会卖地赚发了,没有忘记本村村民,比大桥村村委会强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09: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农民工 发表于 2012-12-20 21:25
朱木桥村委会卖地赚发了,没有忘记本村村民,比大桥村村委会强多了


朱木桥村委卖地确实发了横财(应该可以叫“横财”的),回馈给村民也是应该的(不知道是否是真的)。但您要明白很多人没有享受到,卖地是很多非法的,各中利益纠葛都在进行中,也建了很多非法房子,卖给别人,又不能让新来的人享受一事同仁,最后的结局是:新迁来的人和原居人的利益纠缠,导致群众不稳定的局面,最后直接扯出村干部,市国土局,一圈子的关系链条出来了。 这个在上海,广东等开发热区优为严重,最后都是本地人绝大多数越来越难维持下去,只能是个别本地人聚集了巨大财富的,这个是千年的规律,当然,你我不能活那么久,也看不到的!

最近这个那个规划局的,什么局的领导被撤职,或被杀害。一句话,出来混,最后都是要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6: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赚了一些昧心钱,建中心也算是做了一点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23 , Processed in 0.05575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