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03|回复: 8

[武穴资讯] 武穴山药最近销量杂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7 17: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对武穴这边的山药销售情况不是很了解,但咱们武穴的佛手山药又比较出名,因此,想问一下,武穴这边的山药现在怎么样了?




www.shany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7 19: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怎么样的,看上去很壮的,很大个的不可多吃的,去年就有事实,注入了膨胀素的,卖的也少,味道也差,农村的人都知道。农村以外的人怎么看就不得而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7 20: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药好吃又营养,很多人买,销量应该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7 20: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现在都打了膨胀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7 20: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7 21: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像变种了,味道也差了,不知何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8 14: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春节“吃煤炉”必定少不了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01: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山药即使不打膨胀素也长的很大一个,现在种山药用的都是进口肥料,再加上管理的好,山药的长势还是还好的,那些又粗又壮的是山东山药,现在农村有些人都换了品种,导致本地山药跟那些山东山药混在一起卖,有些时候吃的就不是正宗的本地山药,吃起来就没有那么好吃了。山药打了膨胀素,只会导致山药变黑,都不敢打的很重。本地山药去皮会带点偏黄色,而山东山药去皮会偏白色,其实还是很好分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01:2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怪只怪我们武穴人太懒了,都希望山药好去皮,本地山药长相一般不是很好看,要么直的,要么就长的许多叉叉,不好去皮。而山东山药就很好去皮,皮又薄,形状又好,长的还大,产量也可以,针对这点,所以有些人就换了品种,把本地原汁原味的山药抹黑了,想吃本地山药就不要怕麻烦,味道是最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23 , Processed in 0.0371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