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螺丝旋滴

武穴人事局还在上班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4 14: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是要开档案托管证明吧,这个应该去老人事局人才交流中心,现在算是人社局二级单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14: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P民又能怎样?能扣他们工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19: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武穴很多的部门都 想什么时候上班就什么时候上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08: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在吹 发表于 2012-12-14 14:10
楼主说的是要开档案托管证明吧,这个应该去老人事局人才交流中心,现在算是人社局二级单位!

去了N次了都是关门,昨天又去了。 终于人社局的好心人给了一个号码,可以预约官老爷。噢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22 , Processed in 0.03907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