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武穴资讯] 大货车大白天大街上横行谁之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7 21: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交警呢?打牌去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7: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特色,在家还是要蛋定!!!{: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4 23: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还在穿梭的大车,唯有一声叹息,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7 22: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8 13: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路杀手,交警不作为,尤其是学校门口真的该交通管制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3 16: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过年真是堵啊,过红绿灯足足等了3个绿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13: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在放学时控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15: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都是水泥罐车·而交通局和公安局有内部人员在水泥罐车运输中分红,所以没有人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2: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交通真是差得要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3: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素质的人太多,吼死交警也无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11 , Processed in 0.04937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