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oole

[城市建设] 北川路修建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9 15: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你们这路一个车道有标准的3.5米---3.75米么???还有你们考虑到骑自行车、电瓶车的感受了么?还有开车的这样能快起来么?边上也没有一个停车位?我看到都有汽车停到人行道上面去了。还有就是绿化???一丁点都没有看到..   只想送一句话:败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5: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一张瑞昌的老路让你们膜拜一下{:soso_e113:} psu.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8: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牛皮该瑞昌兄弟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20: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巧了,骑车路过,被楼主抓拍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21: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杨版辛苦了,这是多么真实,清晰,仔细的图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23 , Processed in 0.03889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