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流浪家园

[武穴资讯] 创建文明城市请从拆喇叭开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6 11: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公汽的喇叭最大声,吵死人的都木有人管,争创什么文明城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二岭村门户网向关心家乡各方面建设的有人心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7 10: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最差的是宏森的高音公汽、横冲直撞的工程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5: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文明还莫有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8 09: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同感的不多哦。今天早上在一条限制大车进入的路边吃早饭,一辆武穴至松山咀的中巴车(鄂J-42411)被一辆停在路中间的电动车挡住了,就一直狂按喇叭,震得人头皮发麻!如果我是武穴人,真想上去砸了他的玻璃!!!边上也没人去骂他,唉,都麻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23 , Processed in 0.03487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