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武穴退伍军人张海祥舍己救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9 20: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20: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20: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11-18 17:47
懂得人工呼吸是第一重要,当机立断下水救人是第二重要,有了这第一第二,便感动了上天,救护车居然正好路 ...

当时正是余川卫生院救护车从街上经过,被围观的群众拦住,当时救护车司机说我刚好路过,也没有帮忙的措施,只想把车开得更快点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0 10: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同学,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0 16: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向你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0 21: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向 老兵 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8 , Processed in 0.05791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